迎春送福!铜仁市文联联合市书法家协会开展送对联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迎春送福!铜仁市文联联合市书法家协会开展送对联活动

2022-01-27 14:3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25日,铜仁市文联主办联合市书法家协会在中南门历史文化旅游区开展送对联活动。为商户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

8

3

2

现场,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红幅铺展,笔尖游走于墨色与纸张之间,多种书体各显神韵,很快一副副妙笔成双的春联和喜庆的大红“福”字就展现在大家眼前,一平一仄、一撇一捺间寄托着浓浓的新春祝福。随后,书法家们将写好的对联赠送给中南门古城的商户并送上新年祝福。

12

5

手书的春联承载了人们美好的希望和祝愿,更代表了源远流长的节日传统文化,是笔尖上的年味儿。据悉,自市书法家协会1989年成立开始,历经30余载,每临新春,手写对联赠送市民成为必不可少的惠民活动,19日开始,市书法家协会已陆续开展多次集中送对联活动。(张丹妮 杨诗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