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旭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专家人才优抚对象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陈昌旭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和专家人才优抚对象

2022-01-28 09:22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1月27日,市委书记陈昌旭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和专家人才、优抚对象,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领导赵继红、沈明军、杨华祥参加有关慰问。

1

陈昌旭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郝炳然

2

陈昌旭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黄家千

3

陈昌旭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余士良

陈昌旭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郝炳然、黄家千、余士良,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向老干部们介绍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仔细听取老干部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为全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看到他们精神抖擞、幸福安康,陈昌旭由衷感到高兴。他说,老干部、老同志长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铜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效,离不开他们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发挥余热作用,为铜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市直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老同志,让他们安享离退休生活。

4

陈昌旭看望慰问联系专家顾昌华

5

陈昌旭看望慰问联系专家郁建生

在老农校,陈昌旭看望慰问了联系专家顾昌华、郁建生,向以他们为代表的专家人才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顾昌华是“贵州杰出人才奖”提名者、“铜仁杰出人才奖”获得者,来到顾昌华家里,陈昌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在食用菌技术方面的研发成果和全市食用菌菌种资源情况,希望她充分运用专业特长,加强梵净山丰富野生菌种的驯化、栽培、推广,提升我市食用菌品质,扩大价值链、产业链,切实把我市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和民生红利。在省管专家郁建生家里,了解到他的多项中兽药研发技术被企业采用,陈昌旭给予肯定,希望他进一步加强技术研究,强化产学研结合,加大科研成果转化,为地方畜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陈昌旭强调,人才资源是第一战略资源,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着力构建有利于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的良好环境,奋力推动人才大汇聚,为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快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6

陈昌旭看望慰问伤残军人魏云堂

来到伤残军人魏云堂家里,陈昌旭与他拉起家常,关心关切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祝福他阖家幸福、新春快乐。他说,老战士们为党的革命胜利和建设事业作出了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他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和待遇,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战士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