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交通】杨德振调研中心城区智能公交站台建设情况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交通】杨德振调研中心城区智能公交站台建设情况

2022-05-11 08:47 来源:铜仁交通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5月9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德振率调研组一行调研铜仁中心城区智能公交站台建设和智能公交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再高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智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511085626_调整大小

杨德振一行先后来到铜仁一中实验学校、黔东中学、浙商大厦等6个公交站点进行现场调研,详细询问智能公交站台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困难,现场听取市交通建设工程管理中心负责人工作汇报。随后,他来到智能公交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智能公交系统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11085717_调整大小

座谈会上,杨德振认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公司、邦本公司对智能公交站台建设和运营管理的情况汇报,以及相关部门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11085721_调整大小

杨德振要求,一是由市交通运输局牵头,进一步理顺关系,认真梳理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统筹协调相关单位抓好中心城区智能公交站台建设,加快实现中心城区公交站台智能化。二是“两城区”政协要与市政协联动,共同推进中心城区智能公交站台建设,有效推动铜仁市“强中心城区”战略实施。三是涉及的相关部门要多对接、多沟通、多协商,全力配合协助把28个智能公交站台建设好。四是邦本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改进站点智能化和管理水平,提升中心城区公共交通品质。

市政协、市交通运输局、市大数据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市城乡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市公交公司、邦本公司(建设单位),碧江区政协、融媒体中心、公安交管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综合执法局、供电局,万山区政协、交通运输局、城市综合执法局、供电局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饶俊潇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