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贻琴会见全省体育工作者代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谌贻琴会见全省体育工作者代表

2022-08-09 09:46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8月8日下午,在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开幕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六盘水会见省第十一届运动会各代表团团长,各市州体育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我省的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代表,我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代表,省体育产业十佳企业代表等。省领导陈少波、何力、王世杰、陈晏参加会见。

在热烈的掌声中,谌贻琴等与体育工作者代表亲切握手,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谌贻琴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谌贻琴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贵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群众体育蓬勃开展,竞技体育稳步提升,体育产业不断壮大,各项体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涌现出一大批敢打敢拼、奋力超越的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和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要紧紧围绕实施主战略、实现主定位,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加快推进山地民族特色体育强省建设,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谌贻琴强调,广大先进集体和个人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示范带领全省群众动起来,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激发全省人民的体育热情,让老年人延年益寿、中年人强身健体、青少年茁壮成长,以全民的强健体魄推动全省的高质量发展。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要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在国家级、世界级赛场上取得更多优异成绩,全力推动竞技体育强起来,充分展现新时代贵州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体育企业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延长产业链、拓宽产业幅,推动体育与健康、养老、文化、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积极促进体育产业火起来,为贵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体育工作的领导,体育工作部门和广大体育工作者要勤勉敬业、扎实工作,全力推动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有关部门和六盘水市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许邵庭)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