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陈晏一行来铜入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陈晏一行来铜入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4 10:25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1月21日,省政协副主席陈晏一行来铜入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入企走访调研。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副主任王晓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施长冬,市政协主席肖洪,市政协副主席张吉刚参加调研和座谈。

贵州凯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在贵州凯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万山区贵州万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在万山区贵州万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铜仁市净山酒业有限公司调研

在铜仁市净山酒业有限公司调研

陈晏先后来到大龙开发区贵州长虹鹏程新材料有限公司、贵州凯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万山区贵州万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铜仁市净山酒业有限公司,铜仁高新区贵州省仁智科技有限公司、铜仁梵晖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绿色转型,持续释放产能、做大产值,为全省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宣讲现场

宣讲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宣讲座谈会上,陈晏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的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重大部署,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贵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陈晏强调,要立足贵州发展省情、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体现为忠诚拥护核心的政治坚定、加强最新理论的思想武装、抓好企业经营的核心任务、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助力地方发展的企业贡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企业经营管理相关政策法规结合起来,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企业产品创新力、科技创新力、市场竞争力,为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和实现“四区一高地”主定位赋能助力,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多贡献。

万山区、大龙开发区、铜仁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刘怡珉 杨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