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嵘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穆嵘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3-03-18 12:24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调度部署一季度“开门稳”工作。

 

1

市委副书记、市长穆嵘坤

市领导黄进、范楚平、潘攀、刘嘉赋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2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开门稳”是一场硬仗,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锚定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盯重点行业稳工业,突出重点领域扩大有效投资,落实“一企一策”“一项一策”工作方案,落实市领导领衔服务重大项目重点企业机制,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促进企业生产经营,激发市场消费潜力,推动经济稳定增长。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深入开展产业大招商,形成大抓产业大抓招商的鲜明导向,以高质量招商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躺平”思想,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做好协调服务。要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保持定力,服从大局,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确保机构改革任务在铜仁落地落实。要落实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全力抓好甲型流感病毒感染预防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政府秘书长胡志勇,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莫伟鸣,各区县政府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申逸恺/文 孙刚/图)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