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举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举行

2023-03-23 08:39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1

3月22日,铜仁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欢送大会在沪昆高铁铜仁南站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穆嵘坤出席并讲话。

2

市委常委、铜仁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明军主持活动,铜仁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贾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洪州,市政协副主席杨德振,铜仁军分区大校副司令员、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祝怀利出席活动。

穆嵘坤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父老乡亲表示敬意,向各军兵种部队的接兵干部表示感谢。他指出,铜仁是革命老区、红色沃土,培育和积淀了各族人民坚韧不屈、热爱国防的优良传统,涌现出以周逸群、旷继勋等为代表的革命先辈。希望全体新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人民军队的职责使命,牢记父老乡亲的殷切希望,倍加珍惜参军机会,尽快适应军营生活,赓续红色基因,加强学习训练,锤炼过硬本领,培养优良作风,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努力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早立新功。

欢送大会上,新兵代表、新兵家属、接兵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出席领导为大学生入伍新兵代表发放一次性入伍奖励金。

市政府秘书长胡志勇,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玉屏自治县、大龙开发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欢送仪式。(文/刘怡珉 图/杨刚)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