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困牛山缅怀先烈活动在石阡举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铜仁市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困牛山缅怀先烈活动在石阡举行

2023-04-16 12:41 来源:铜仁市融媒体中心
投稿:trwz001@126.com  

4月14日,铜仁市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困牛山缅怀先烈活动在石阡县困牛山战斗遗址举行,活动旨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激发工作斗志,为更好筑牢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的安全屏障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市委国安办、市国安局、各区(县)委国安办及石阡县委国安委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6124450_调整大小

 

在困牛山战斗遗址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花篮,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纪念碑前,大家一致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大力弘扬困牛山红军烈士“绝对忠诚、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中央国安委主席负责制,不断加强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不畏艰险、甘于奉献、不怕牺牲,坚决维护以政治安全为统领的各领域国家安全,为奋力开创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新未来作出应有贡献。

640 (2)_调整大小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困牛山红军壮举展陈中心,并现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积极深入向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有效提高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进一步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杨文美)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