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供电局为重点招商项目义诊义维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供电局为重点招商项目义诊义维

2022-01-04 10:3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今年以来,松桃供电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动上门对招商引资的企业做好用电服务,及时解决用电难题,优化了营商环境,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2021年12月21日,松桃供电局结合“迎峰度冬”保供电工作,走进贵州乐嘉文创科技公司,为其供电设备义诊义维,排查消除隐患2处,提出1条保障供电安全的合理化建议,还宣传最新的用电政策,收集客户意见,做好“元旦、春节”两节的走访工作。

据了解,贵州乐嘉文创科技公司是松桃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落户县经开区企业,属东莞乐嘉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玩具、静态玩具、糖果玩具以及组装玩具。产品远销日本、韩国、欧洲、美国等。一期投资人民币约3亿元。公司现有在岗员工1100余人,解决脱贫户就业187人。2022年产值预计突破3亿元,纳税4000万。四年内建成用工达到10000人,年产值15亿元以上的文创产业园区,打造中国西部最具规模的塑胶玩具生产基地。

自贵州乐嘉文创科技公司落户到松桃以来,为了解决该公司的生产及生活用电问题,松桃供电局第一时间开通绿色通道,热情周到的上门服务,优化供电方案,将当地经开区的部分专变转移到其他负荷上,调配当地经开区1250千伏安的变压器为他们专用专供电能,使他们少投入了20多万元的电力设备及设施。(梁勇)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