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税务:优质服务暖心田 纳税人点赞送锦旗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江口税务:优质服务暖心田 纳税人点赞送锦旗

2022-01-04 15:2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12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江口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收到纳税人雷先生、舒女士送来的印有“心系纳税人,温情暖人心”的锦旗。为江口县税务局对纳税人提供暖心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雷先生和舒女士于12月20日临近下班时来江口县税务局代开多份房屋租赁专用发票,由于来得匆忙且急需发票拿去报账,代开所需资料未准备齐全。江口县税务局一分局局长何有志在了解到他们的情况后,立即启动纳税服务容缺办理及延时服务,马上召集已下班的4名工作人员经过1个多小时的延时服务,最终为其代开完所有发票。

送上锦旗的时候,雷先生和舒女士说,当天晚上把发票送到单位顺利报账后,想起税务干部为素不相识的他们加班加点办理业务,非常感动。雷先生、舒女士表示:江口县税务局的暖心服务,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感谢税务局工作人员把纳税人的事当作自己的事,让纳税人少跑腿。    

税务人员表示:“这面锦旗既是对我局纳税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局默默付出、坚守一线工作人员的鼓励。今后我们将继续以“贵人服务 一视铜仁”营商环境品牌建设为契机,加强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工作,以更加精湛的业务和优质的服务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放在心上、做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促进江口税务纳税服务水平和纳税人满意度的全面提升。”(何有志  韩露)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