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法院开展“普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法院开展“普法进企业”宣传活动

2022-01-04 15:33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增强企业依法管理、诚信经营理念,不断提高民营企业经营者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营商环境和法治环境。近日,印江法院积极开展“普法进企业”宣传活动,联合印江自治县工商联组织开展对非公经济人士法律知识培训会。

培训会中,法院干警阙灿洪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主题,首先为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宪法的基本内容,之后又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关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法律条例进行了重点讲解。培训会结束后,还向各企业负责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书籍。

通过开展“普法进企业”宣传活动,帮助企业增强法律素质,引导企业员工依法维权,促使企业依法参与市场竞争,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企业健康发展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冯露)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