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团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省直机关团工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1-06 15:37 来源:天眼新闻
投稿:trwz001@126.com  

12月31日上午,省直机关团工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进一步引领省直机关青年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全会精神。

04203849.jpg

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团省委副书记史麒麟作了专题宣讲报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基本情况,并结合共青团、青年工作实际,从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全面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党的方向为方向,牢牢把握新时代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决扛起培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等三个方面对中央、省委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研讨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鼓舞人心、针对性强,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实际,深入交流研讨、分享认识体会,促进全会精神的深化理解领悟。

04203843.jpg

“聆听报告后深受启发,让我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领会。”省直青联常委、省乡村振兴局政策法规处处长叶波深有感触,他表示,作为乡村振兴局的一名干部,要更加自觉坚持人民至上,在文件制定中、基层调研时多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从政治大局出发切实抓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乡村振兴,从政治使命出发扎实推动共同富裕,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在乡村振兴上实现开新局。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砥砺奋进新征程、扬帆起航再出发,提供了极为重要的思想指引、奋进动力。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就要始终坚持‘学在深处’,切实筑牢立身之本,坚持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坚持‘谋在新处’,切实夯实履职之基,不断学出新境界、担当新使命、干成新业绩;坚持‘干在实处’,切实坚守为政之道,始终把讲政治落实到履职尽责各方面、全过程。”省直青联副主席、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七处处长杨光勇说。

“深学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汲取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实现交通强省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省直青联副主席、省交通运输厅总规划师冯伟说,作为交通战线上的一分子,将继续担当作为,在交通强省征程上勇毅前行,服务支撑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旅游产业化。

省直机关青联委员、有关团组织(青工委)负责人、团员青年代表共50人参加学习研讨会。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