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阅”有爱!铜仁求实书店为隔离医学观察点孩子送上“精神食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赠“阅”有爱!铜仁求实书店为隔离医学观察点孩子送上“精神食粮”

2022-01-07 10:08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太好了,太好了,终于有图书可以看了!”在碧江区隔离医学观察点,孩子们收到书籍后兴奋不已,一个个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日前,铜仁求实书店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精心挑选了《益智故事》《绘本》《雷锋日记》《我的大学》等共计227册爱心图书,送到了铜仁碧江区迪亚豪斯酒店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手中。

2 

接到图书后,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非常感动。该观察点临时党支部负责人安绍利动情地说:“感谢你们对孩子们的关爱!我代表隔离点全体工作人员及同学向你们表达真诚的感谢!”

“你们在一线工作十分辛苦,能给孩子们赠送一批图书,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我们很高兴!”铜仁求实书店总经理邰焘说。(何海华)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