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两河街道 草莓热销日子红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盘州市两河街道 草莓热销日子红

2022-01-07 10:59 来源:人民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新年伊始,盘州市气温上升,在两河街道海铺村,草莓采摘园里草莓长势喜人,果香四溢。

1月4日,记者在两河街道海铺村草莓园遇到前来采摘游玩的市民李三东一家。

“去年我们就来过这个基地,因为草莓味道很好,所以趁这两天天气晴,带一家人来采摘游玩。”李三东说。

何丽逢是草莓采摘园负责人,2018年她作为易地扶贫搬迁户搬到两河街道樱桃树居委会。抱着自主创业的想法,何丽逢在盘州市各地走访了解市场后,决定发展草莓种植。

2019年,到贵阳学习草莓种植经验后,何丽逢便在海铺村租下8亩多土地,建成了草莓种植基地。经过不断摸索,2020年12月开园以来,草莓长势喜人,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采摘。

“现在基地种了巧克力草莓,奶油草莓,白草莓三个品种。本季开园以来,一天有大约2000元的收入。”何丽逢说。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