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蓄势聚力,以“强省会”行动为主抓手,以“四区同建”为新路径,全面提升城市能级—— 勇立潮头逐浪高 奋楫扬帆再起航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云岩区蓄势聚力,以“强省会”行动为主抓手,以“四区同建”为新路径,全面提升城市能级—— 勇立潮头逐浪高 奋楫扬帆再起航

2022-01-07 11:05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挽住云河洗天青,物华又与岁华新。

率先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是贵州省委、贵阳市委对云岩区的明确要求。迈步2022,云岩区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以“强省会”行动为主抓手,以“四区同建”为新路径,全方位提升城市能级,集中全区力量同步建设高质量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高品质城市更新功能核心区、高效能社会治理协同创新区、高水平美好云岩成果共享区,打响“强省会”主场主攻,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云岩。

云岩区提出,2022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9%左右,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5%以上,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0%左右,战略性新兴产业总产值占工业总产值比重10%以上,工业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比重8%以上。到2026年,地区生产总值力争突破1500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年均增长12%以上,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均增长10%左右,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10%左右,全面完成“强省会”五年行动目标任务,成为西南地区更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经济强区。

蓝图已绘就,发力正当时。站在新一届政府全面履职的时代风口,面对省、市两级的厚望与重托,云岩区全体干部将锚定“强省会”重大战略机遇,以时不我待、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走在新征程上,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绚丽篇章。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