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结硕果 笃行致远开新局 ——乌当区砥砺奋进奏响“强省会”最强音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春华秋实结硕果 笃行致远开新局 ——乌当区砥砺奋进奏响“强省会”最强音

2022-01-07 11:07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五年奋楫扬帆,几多春华秋实。

回眸五年奋进历程,乌当儿女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书写了浓墨重彩的奋进篇章——

乌当区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经济实力稳步提升,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城乡面貌快速改善,生态文明再创佳绩,人民福祉不断增强。2021年,全区地区生产总值预计达到188亿元,五年来年均增长8.5%,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乌当区第十七届人大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把牢政治方向、找准履职定位、发挥制度优势,全面完成乌当区十七届人大各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政协第十届贵阳市乌当区委员会把牢新时代政协性质定位,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伟大实践,高质量助推“强省会”五年行动,在服务发展大局、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有效防控疫情、关注民生实事等方面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彰显了履职为民新担当、塑造了协商民主新示范、激发了团结和谐新动能。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乌当区将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在“强省会”实践中做出乌当新贡献、彰显乌当新力度,全力打造“五个新高地”,走好“富民强区”新路,奋力开创“美丽乌当·活力新城”高质量发展新未来。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