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护未联盟”工作室揭牌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普安“护未联盟”工作室揭牌

2022-01-07 11:10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本报讯(谭贤 记者 罗华)近日,普安县检察院“护未联盟”工作室在普安县思源学校揭牌,标志着该县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开启新时代检察新篇章。

据介绍,未成年人检察对强化未成年人保护作用突出、意义深远,普安“护未联盟”工作室将在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中发挥保驾护航作用。

该工作室主要开展“法治教育、权益保护、临界干预、观护帮教、亲职教育、关爱救助”六个方面的工作,将着力“实”“护”“联”“督”,找准未成年人检察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工作室作用,加强检校合作,推动建立未成年人法治教育长效机制,同时将未检工作纳入平安普安考核。

普安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国刚表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司法保护,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重要职责,普安县检察院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检察职能,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