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气象+企业”支持碧江白水村乡村振兴工作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气象+企业”支持碧江白水村乡村振兴工作

2022-01-08 12:4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5日,贵州铜仁市气象局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工作调研组一行5人,带着山东淄博招金期货有限公司的爱心帮扶计划,深入碧江区滑石乡白水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调研了解村里情况,对接落实有关帮扶事项。

调研座谈20220105_调整大小

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扎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当天上午,铜仁市气象局乡村振兴气象服务工作调研组主动到白水村对接工作,与滑石乡、白水村有关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村产业规划发展、支部阵地建设、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就如何做好“气象+企业”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

铜仁:“气象+企业”支持碧江白水村乡村振兴工作_调整大小

座谈中,铜仁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冉国辉表示,为了支持白水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市气象局积极协助山东淄博招金期货有限公司与村签订帮扶协议,协调落实帮扶资金及有关事项。该公司将重点向北方地区推销白水优质大米及有关农特产品、支持乡村气象防灾减灾建设、气象知识培训、科普宣传、帮助群众解决有关具体困难等。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关清表示,市气象局和碧江区气象局将为白水村产业发展提供专业专项气象服务。

据悉,经市气象局积极争取,招金期货有限公司拟在贵州省铜仁市选择有代表性的四个乡村开展帮扶,奉献企业爱心,为民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张加常)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