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公安举办系列活动庆祝警察节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印江县

印江公安举办系列活动庆祝警察节

2022-01-12 10:55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1月10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开展了重温入警誓词、升警旗、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等系列活动,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上午9时许,470余名民(辅)警在警徽下列队整装完毕,随着一声令下,护旗手肩扛警旗,在全体警员的注目下,迈着庄严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后,警旗在激情高昂的《中国人民警察之歌》中缓缓升起。

升旗完毕后,全体警员来到印江中心广场,设置宣传台,播放了接处警和反诈APP安装音视频,并将警用装备进行现场和巡回展示,从不同角度向公众展示印江公安队伍的新时代风采。

本次印江公安在第二个警察节到来之际举行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为当好“平安印江”的守卫者,展示新时代公安队伍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而努力奋斗。(黄志权 张向芬 特约记者 王东)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