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单位!农发行印江县支行有担当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先进单位!农发行印江县支行有担当

2022-01-14 15:08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0日,农发行印江县支行被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授予“2021年度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先进单位”称号。

039a206fb963f7240d0b69b09df9c51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限衔接的起步之年,农发行印江县支行牢记“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使命,立足政策性银行职责,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以“服务三农”为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强化金融服务模式创新,累计发放各类贷款8.45亿元,为印江县实现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年末贷款余额超20亿元。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勇担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切实扛起服务三农重任,以实际行动服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代蔚玲)

责任编辑:吴靖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