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子坝镇在蜜柚基地 践行以学促干教育活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亭子坝镇在蜜柚基地 践行以学促干教育活动

2022-01-15 18:01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思南县亭子坝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到该镇红丰村柚子基地,开展“以学促干”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体镇村干部参与产业发展的积极性,不断激发各村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在柚子基地,黄灿灿柚子挂满枝头,一片丰收的景象。“最多的一棵树有30多个,最大的柚子有10斤多。”柚子基地负责人胡志克指着自己的70多亩柚子,一边引导大家参观柚子基地,一边介绍收成,“今年挂果不错,效益也越来越好,发展前景广阔。”

全体镇村干部先后参观了柚子管护、采摘、包装、施肥等环节,认真聆听柚子移栽、管护、销售等情况。参观过程中,面对着一个个黄橙橙的柚子、一棵棵茂盛的树桠,大家用心倾听、用心学习,不时驻足交流,感受产业发展的红利,对产业发展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产业发展的决心。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