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火种走进 安踏中国冰雪奥运展示中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北京冬奥会火种走进 安踏中国冰雪奥运展示中心

2022-01-16 12:25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据新华社北京1月15日电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20天之际,北京冬奥会火种展示活动15日走进位于首都体育馆外的安踏中国冰雪奥运展示中心。

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顾灏宁在致辞中表示,冬奥会火种象征了光明、团结、友谊、和平和正义,带给人们信心、温暖和希望。希望通过此次火种展示活动,进一步点燃奥运激情,传递奥运梦想,激发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冰雪之约、奔向美好未来,共同迎接北京冬奥会的到来。

安踏集团执行董事、专业运动品牌群CEO吴永华出席活动。他介绍说,安踏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合作伙伴,将提供火炬手制服,技术官员、志愿者、工作人员制服装备,以及中国体育代表团领奖装备和比赛装备。

“安踏茁壮成长公益计划”的学生代表也来到活动现场,通过近距离观赏冬奥火种、火种灯、火炬和火炬手制服,以及参与冬奥知识问答、冬奥低温体验等互动环节,体会冬奥火种的历史传承意义和冬季运动的魅力。

另据介绍,中国冰雪奥运展示中心由安踏冰雪体验店升级而来,旨在能更好地向公众普及冰雪运动。中心内的极寒空间,可模拟零下20摄氏度的低温环境,公众可以零距离体验以国家队炽热科技为代表的专业运动科技成果。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