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铜仁这些人被终生禁驾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曝光!铜仁这些人被终生禁驾

2022-01-17 09:19 来源:铜仁交警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通行环境,警示交通参与者“自觉守法、文明出行”, 铜仁交警现对2021年终生禁驾的人员进行曝光,希望通过曝光少数人,警醒多数人,达到人人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最终目的。

各位驾驶员们如果不想被终生禁驾,切记开车上路时一定要谨慎驾驶,安全驾驶。

 终生禁驾 :终生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能驾驶机动车。若被终生禁驾后,仍开车上路,驾驶人一旦被查获,还将面临严厉的法律惩罚。

违法必严惩

蜀黍一个都不放过

快来看看都有谁

微信图片_20220117092442

终生禁驾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117092445

什么是终身禁驾?

一旦被判终身禁驾

也就意味着永远不能开车

再也不能以司机自居

不能再获取机动车驾驶证

微信图片_20220117092448

那么

有哪些原因

会导致被终生禁驾呢

↓↓↓

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有下列情况的,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规定: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零一条规定: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微信图片_20220117092451

交警提醒

世上没有后悔药

不要等到失去才会珍惜

请广大驾驶员吸取教训,切勿重蹈覆辙 

微信图片_20220117092455

开车上路请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自觉做到遵纪守法

安全文明出行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