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现新亮点 焕发新气象 ——六论满怀信心向前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呈现新亮点 焕发新气象 ——六论满怀信心向前进

2022-01-17 10:24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新”是近几年贵州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是全省上下奋楫争先的精神面貌,既蕴含着厚积薄发的创新突破,更昭示着多彩贵州的美好未来。

过去一年,贵州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基本搭建,“四新”“四化”的美好画卷徐徐铺展。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稳扎稳打,推动各方面工作呈现新亮点、焕发新气象、取得新成效,方能稳住良好的发展态势。

全省经济基本面长期向好,“黄金十年”发展的积淀,为全省经济江河夺隘而出、千里奔涌积攒了强劲的发展势能。面向未来,“四新”“四化”每一“新”都蕴含着新的发展机遇,每一“化”都蕴藏新的发展动能,在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全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时代强音下,定能让全省经济工作焕发新气象。

抓经济工作,不能固步自封,只有精益求精、努力进取,不断取得新的突破,才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勇立时代潮头。这需要以饱满的精气神奋楫争先、积极求进,把工业大突破、城镇大提升、农业大发展、旅游大提质、产业大招商、人才大汇聚等既定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全省经济工作不断呈现新亮点。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以呈现新亮点、焕发新气象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开拓新空间,全省经济就一定能实现新跨越、创造新奇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