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133名残疾人喜领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分红款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江口县

江口:133名残疾人喜领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分红款

2022-01-17 10:50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感谢县残联和绿源公司给我们发放的这个分红,我们残疾人也要做到自强不息,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做好。”梵瑞社区居民杨再军接过崭新的人民币,激动地说。

日前,江口先凯德街道梵瑞社区举行2021年残疾人入股分红大会。会上,县残联与江口县绿源水产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共同为133名建档立卡残疾人发放股权分红款,总计39900元。

IMG_3779

贵州江口绿源水产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为带动乡邻共同发展,该公司采取集中安置就业、辐射带动创业两种方式扶助贫困户就业和创业,现集中安置就业41人,辐射带动贫困户创业78户。2019年,在县残联的大力支持协助下,该公司在江口县凯德街道梵瑞社区吸纳了133名残疾人为公司股东进行年底分红。

此次分红是江口县梵瑞社区残疾人扶贫资金股权量化第3次分红。近年来,县残联大力开展扶贫助残活动,帮助残疾人家庭排忧解难,极大增强了贫困残疾人家庭脱贫内生动力和创业就业的信心与热情,为江口县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有效接续乡村振兴增添了活力。(郭代芬)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