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沿河”,“平价消防产品进超市-春晖便民”助学金发放仪式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聚焦“沿河”,“平价消防产品进超市-春晖便民”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2-01-17 11:21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感谢各位叔叔阿姨给我们的帮助,我一定会在平时的学习上更加努力,在学校感恩老师,在家感恩父母,长大后也像各位叔叔阿姨一样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2021年12月28日,“平价消防产品进超市-春晖便民”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沿河县燎原希望小学举行,仪式上对20名品学兼优、自强自立的贫困学子进行了资助。该项目在2021年5月由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团县委和合力、华联玛客、大华超市共同推出,采取“资助+关注”模式,以“物美价廉利公开、便民助学做公益”为准则,不仅有效提升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更充分借助平台为贫困学子搭建起一座梦想的桥梁。

自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沿河团县委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以基固本,以“五聚焦”为依托,着力在春晖助学上举实招、践实行、求实效、提实验,保障改革任务落细、落实,为高质量完成共青团改革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