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团校掀起学习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市团校掀起学习市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2022-01-17 15:21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铜仁市团校组织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大会报告等内容。围绕学习内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的学习交流,纷纷表示此次大会全面描绘了铜仁发展的宏伟蓝图,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自信心、幸福感、获得感。要将此次大会精神融入事业发展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高质量谱写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新篇章奉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铜仁市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从“六个深刻领会”中准确把握第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力以赴抓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工作。切实用大会精神指导推进工作,扎实履行好团校的职责使命,实现团校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