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120名困境儿童收到暖心包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120名困境儿童收到暖心包

2022-01-17 15:33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近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团委举行“暖冬行动·共青团和你在一起”困境青少年关心关爱活动现场捐赠仪式,为120名困境青少年发放暖心包,送去冬日的温暖和春节前的祝福。

据悉,此次“暖冬包”由共青团玉屏自治县委结合中国扶贫基金会“99公益日”发起的“玉屏青少年关爱计划”项目募集资金采购。该县采取线上+线下的募捐形式,线上组织各乡镇(街道)团(工)委、学校团委、县直团支部发起“一起捐”,倡议全县干部职工、爱心人士共同宣传推广、为爱助力。线下开展现场募捐,设立宣传咨询台,以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活水计划”99公益日活动内容,动员社会各界及爱心人士支持参加“玉屏青少年关爱计划”,共同用爱为玉屏困境未成年人的成长点上一盏明灯。

该县机关单位、爱心企业、学校、爱心个人纷纷奉献爱心,共募集爱心善款9万余元,全部用于该县6—14岁的困境儿童,满足他们在学习用品、爱心物资、爱心捐款等方面的需求,传递党的关爱和团的温暖。此次活动,给120名困难家庭学生送去“暖冬包”,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活动受到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共青团玉屏县委主动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动员、引导了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对广大身处困境青少年的关注、关心、关爱,切实服务好全县青少年的健康成长。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