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交警开展春运春节前交通违法夜查整治行动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交警开展春运春节前交通违法夜查整治行动

2022-01-17 15:33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1日晚,玉屏公安交警组织警力,在县城区组织开展春运春节前交通违法夜查整治行动,持续确保辖区交通形势平稳,营造春运春节前良好的交通环境。

当晚,玉屏公安交警结合辖区交通实际,以及冬季交通违法特点,以县城区车流量较大的320国道与康华大道交叉路口为依托,将警力延伸至康华大道、箫笛大道等路段,通过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于发现存在违法行为的,第一时间用执法记录仪、照相机等执法装备固定证据,杜绝说关系、讲人情,形成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严管态势,全力肃清辖区各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的安全出行;同时,执勤人员还积极向过往驾乘人员宣传冬季夜间安全行车常识,倡导他们要时刻遵守交通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文明参与交通,共同打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含饮酒驾驶1起),有效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为春运春节的到来打下了坚实的交通安全基础。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