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屏供电局2021年售电量突破20亿千瓦时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玉屏县

玉屏供电局2021年售电量突破20亿千瓦时

2022-01-17 15:34 来源:铜仁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南方电网贵州铜仁玉屏供电局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履行电网企业的权利及义务。2021年累计售电量首次突破20亿千瓦时,达20.93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3%,售电量实现了新突破,多项业绩再创新高,是该局发展历程中的一个历史性标志。

长期以来,该局为做实增供扩销工作,积极抓好工业园区企业、小微企业、一般工商业跟踪服务,加快业扩报装工作,简化业扩报装流程,高压单电源客户、高压双电源客户的业扩报装各环节合计办理时间不超过22个、32个工作日,积极力争高能耗企业与新能源企业的用电量,切实做到保存量、抓增量,以可靠稳定的电网和优质服务赢得市场。

同时,积极构建现代供电服务体系,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用电服务品质。2021年,乡村振兴农村电网建设计划总投资1787万元,改造10kV线路安全隐患6个,合计12.56千米;安全隐患台区27个、低压线路合计50.12千米;解决重载台区11台,新增容量2165kVA;解决低电压台区2个,新增容量500kVA。大力提升电压质量,为玉屏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该局还在供电区域内与各村两委打造“电亮先锋·联创联建心连心服务站”,推动玉屏供电局客户服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力提升客户满意度,畅通低压业扩报装、智能缴费服务政策“最后一公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