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这个冬季,万山市民“菜篮子”“米袋子”供应充足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万山区

稳!这个冬季,万山市民“菜篮子”“米袋子”供应充足

2022-01-18 15:3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自入冬以来,虽天气寒冷,但万山区各大超市的蔬果肉类和粮油等民生商品货源供应充足,种类繁多,价格平稳。

日前,记者来到位于仁山街道周家安置区的某超市看到,新鲜蔬菜、猪肉、牛肉、羊肉等供应充足,各分类区货架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商品,种类一应俱全。

图1

“我就住在这附近,都是在这个超市来买菜,肉、水果这些都很新鲜,我也吃得很放心。”市民吴小惠说道。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低温天气,万山区提前做好准备,提醒各商户在确保货源充足的前提下,稳定商品价格和质量,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图3

“同时由于天气原因,我们超市会提前储备好物资,保障市场的供应。”万山区某超市负责人杨雪介绍道。

据了解,为保障万山区“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各职能部门将密切跟踪重点民生商品的价格变化,掌握市场动态,从生产流通、销售监管等多方面入手,确保市场平稳有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 ( 夏颖辉)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