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民声,赴盛会!今天,铜仁代表团抵筑报到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本市要闻

携民声,赴盛会!今天,铜仁代表团抵筑报到

2022-01-19 09:0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1月18日,肩负人民的重托,带着人民的声音,履行神圣的使命,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铜仁代表团抵达贵阳,向大会报到,正式开启两会时刻。

1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20日至24日在贵阳举行。18日,由57名省人大代表、27名列席人员组成的铜仁代表团统一乘车前往贵阳,参加此次人代会。

在驻地的报到现场,代表们精神饱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家都佩戴口罩,排队依次测量体温,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办理报到手续,领取出席证和会议材料,及时了解会议日程等事项,整个报到程序高效、便捷、有序。

此次参会的代表都提前做好了功课,通过实地深入调研,倾听群众诉求,着眼于群众的关心的问题,精心准备了很多涉及发展、关乎民生的意见及建议。

2

省人大代表、贵州铜仁祯通衢民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丽。

省人大代表、贵州铜仁祯通衢民族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丽说:“为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吸引力,实现贵州省‘工业倍增行动’,请求省级层面研究出台更加优惠的工业用电扶持政策,以降低企业生产成本,提振企业信心,增强企业竞争力,提高招商引资吸引力。同时,更加期待省级层面研究解决将贵州碧江高新技术开发区纳入增量配电试点。”

3

省人大代表、松桃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局环卫站站长姚元清。

城乡生活垃圾处理作为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一块。省人大代表、松桃苗族自治县城市管理局环卫站站长姚元清非常关注这一块工作,期待在省级层面支持下,出台城乡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城乡生活垃圾收集、中转、运输、资源化利用、最终无害化处理等各环节纳入依法管理的轨道。(陈林  代旭东)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