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网上庆新春·就地过大年”网络宣传活动精彩来袭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社会写真

铜仁“网上庆新春·就地过大年”网络宣传活动精彩来袭

2022-01-19 09:1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8日,铜仁市“网上庆新春·就地过大年”网络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网上庆新春·就地过大年”网络宣传活动由中共铜仁市委网信办指导,从2022年1月18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旨在进一步动员在外铜仁籍、在铜非铜仁籍群众和广大网民,积极支持参与倡导就地过年宣传工作,减少因人员流动造成的疫情防控风险,力争在我市各网络平台推出一批有温度、接地气、送祝福的网络正能量作品。

本次活动由铜仁网站在抖音平台搭建“#网上庆新春 就地过大年”话题,市属各新闻单位、各区县融媒体中心、自媒体人士、个人将拍摄制作好的短视频在各自账号上进行发布。发布视频时,在标题后添加“#网上庆新春 就地过大年”话题即可参与活动。

网民朋友们可以以剧情视频、互动视频、才艺分享视频、街头随机视频、祝福视频等网络创新视频形式,营造积极向上、和顺致祥的年节氛围,释放出新的年俗味道,展现出就地过年的安心、暖意和责任担当。同时,也在网络平台上发掘各地过年特色、展现铜仁春节民俗,让人们在网上感受家乡的味道、过年的味道,营造欢乐喜庆过大年的浓厚氛围。活动期间,优质宣传作品将择优在“铜仁宣传”公众号和“抖视铜仁”抖音官方账号上刊播。

1

2

3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