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西部产业基地三元七车间主任刘刚: 在新兴产业中大展拳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中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西部产业基地三元七车间主任刘刚: 在新兴产业中大展拳脚

2022-01-19 10:10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我怀揣梦想来到贵州大龙经开区已有6个年头了,公司给予的平台与认可,让我从基层一线走到今天的管理岗位上。

2021年,公司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一年时间,公司西部产业基地同时建设投产了四个新车间,产能从2020年的6.5万吨增长至15万吨。

伴随公司快速发展的还有我个人的成长。2021年年初,我主要带领团队管理三元前驱体五车间,车间提升稳产后,我担任了新建三元前驱体七车间主任,参与新车间的建设调试任务,管理生产线产出合格品。

这个过程对我和团队都是极大的考验,我们克服了种种压力和困难,使生产现场的产量、成本、精益6S、异物管理水平等都得到了较大提升。三元七车间的调试投产、稳产提升,是我和团队交出的一份满意答卷。

2021年,公司扩建增产,年产能突破10万吨。一个个新车间建设完成,三元一到十车间生产顺利。这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是我们这些奋斗者实现梦想的一年。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管云 整理)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