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梵宇: 打造数字化绿色航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多彩贵州航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梵宇: 打造数字化绿色航空

2022-01-19 10:13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多彩贵州航空打造数字化绿色航空、开启高质量发展征程的关键之年。

这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这一年,我们始终秉承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的信念,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空中”防线。

这一年,我们时刻牢记“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环节都不能麻痹大意”的生产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年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这一年,我们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成功引进3架燃油效率更高的A320飞机;先后获取北京、上海、深圳等多个一线城市优质时刻资源,经营效益显著提升,7月份扭亏为盈,8月份成为国内唯一一家盈利的航空公司,并实现全年盈利目标,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回首2021,我们豪情万丈;展望2022,我们激情满怀。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管云 整理)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