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移动毕节赫章分公司经理徐建林: 铸人民满意的网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贵州移动毕节赫章分公司经理徐建林: 铸人民满意的网

2022-01-19 10:15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回望2021年,我们走遍了毕节市赫章县的各个角落,将一张移动通信网拉进了村寨,架设起山区与世界连接的“信息桥梁”。

2021年9月,走访发现河镇乡发达村石落组因为地处大山深处,信号被高山阻绝,村民们一直渴望网络入村入户。我们立即组织建维人员实地查勘并制订方案,加班加点建起了新基站,将4G信号和有线宽带送进了村里,也送进了老乡的心窝里。

2021年,我们圆满完成第七期电信普遍服务项目建设任务,针对部分农村、偏远地区的乡村公共服务机构、农业产业基地、交通要道沿线及30户以上自然村开展4G网络补盲点,建设开通613个站点,约13.6万的山区群众享受便利。

5G网络已实现全省9个市州乡镇及以上区域室外连续覆盖,热点农村区域覆盖。

“铸贵州最好的网、人民满意的网”,是我们不改的初心和始终如一的奋斗目标。我们勇担“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三个主力军重任,正奔赴在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数字生活的征程中。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张恒新 整理)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