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特色经济项目组负责人银锦: 物流保障黔货高效出山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贵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特色经济项目组负责人银锦: 物流保障黔货高效出山

2022-01-19 10:16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是贵州顺丰特色经济项目组成立的第二个年头,团队旨在整合自身物流优势,更好地助力贵州农产品走出大山、走向更远的消费市场。

这一年,我们以建设物流前端为核心,布局了航空重货、整车加落地配、冷链整车、定制城配及产地直发5大配送模式,共助力606万票合计10万余吨贵州特色农产品出山。

这一年,所有的工作都围绕着贵州各种特色农产品成熟的时间进行,针对不同农产品的揽收端、中转端、派送端以及售后理赔端均定制了专业的运输方案。

这一年,实地调研了9个市州,广泛深入田间地头,只为更好地对接市场,为农户找出路、想办法,帮助农户增收,力推黔货出山。

在猕猴桃抢收季,团队充分调动省内运输资源助力龙头企业运输,确保猕猴桃领“鲜”上市;在茶叶抢收季,团队拉通各环节优先保障,让远在1500公里外的批发客户享受到极速时效服务,早上开市即可销售来自贵州最新鲜的农产品;在李子抢收季,团队从揽收点开通19条线路直发中转场,实现随到随卸、优先中转。

这一年,我们准备十足也收获满满。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朱登芳 整理)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