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涛: 融入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新阵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广发银行贵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涛: 融入服务实体经济金融新阵营

2022-01-19 10:16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在砥砺前行的征程中,奋进者的足音总是铿锵有力。2021年11月18日,广发银行贵阳分行迎来了成立一周年纪念,作为入黔“新秀”,过去这一年,我们收获满满。客群规模快速壮大,创收渠道不断丰富,经营效益不断提升,发展基础日渐夯实。

一年来,我们坚持党建引领,践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快速融入服务贵州实体经济的金融阵营,肩负起助推贵州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

为把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更优的财富管理能力献给贵州,广发银行贵阳分行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围绕长江经济带重要产业承接纽带,抢抓机遇,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近100亿元,累计投资地方政府债20余亿元,在绿色金融、小微信贷、涉农贷款、新兴制造业等方面均取得突破,以实际行动落实国家战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眼下,结合贵州省推动旅游大提质和促消费的机遇,广发银行贵阳分行大力促进与旅游景区、酒店、交通运输等商家合作力度,努力为民众提供方便、快捷、实惠的消费体验。同时,将用好广发信用卡的优质资源,多形式宣传和邀请客户到贵州来旅游、来消费;并将进一步发挥中国人寿集团综合金融优势,多形式为贵州实体经济提供更多综合金融服务。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方亚丽 整理)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