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文: 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中主动作为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贵州省自然资源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文: 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中主动作为

2022-01-19 10:17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切实履行“两统一”职责,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支撑,助推我省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2022年,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省自然资源工作,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战略行动,在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中主动担当作为。我们将以精准服务重点产业、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为抓手,强化资源要素支撑,促进扩大有效投资;以破解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困难为抓手,严格耕地用途管制,强化耕地资源保护;以实施重大工程为抓手,强化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以“两支撑一提升”为抓手,强化测绘地理信息保障能力建设,助推数字经济发展,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张秀云 整理)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