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代才: 构筑发展新赛道 实现工业大突破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大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陈代才: 构筑发展新赛道 实现工业大突破

2022-01-19 10:19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大龙经济开发区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扎实推进新型工业化,主导产业明晰、首位产业凸显,发展质效显著提升,实现园区总产值320亿元,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77.2亿元,以中伟新材料为代表的新型功能材料战略新兴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2022年是大龙经济开发区成立30周年,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新型工业化和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抢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

我们将聚焦“创建国家级开发区”这个主目标,力争在2022年实现新进展。同时狠抓两个主任务,实现新型工业化和体制机制改革取得新突破。围绕三大主攻方向,坚定不移持续推进产业大招商、项目大建设、产业大发展。实施四大“基础工程”,实施组织建设基础工程、乡村振兴基础工程、要素保障基础工程、安全发展基础工程,实现风险的有效防范、经济的快速发展、目标的圆满实现,全面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大龙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王法 整理)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