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水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伟: 提升改革质量 激发发展活力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首钢水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伟: 提升改革质量 激发发展活力

2022-01-19 10:19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当前,贵州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省落地生根。水钢作为新型工业化钢铁行业的“排头兵”,2022年将抢抓发展机遇,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在提升发展质量上狠下功夫。

新年伊始,水钢明确提出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不变,坚持“保生存、促提升、谋发展”主基调不变,进一步强化市场思维,强化经营调度,提升经营能力,深化对标提升,稳固钢铁主业核心,强化非钢产业风险防控,追求极致效率极低成本,提升经营效率效益,全力推进品质水钢、绿色水钢、智慧水钢、安全水钢、和谐水钢建设,全面完成2022年经营目标任务。

同时,我们充分认识到,2022年是在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下深化改革创新的一年,也是水钢打牢高质量发展基础的一年,我们将切实担负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赋予国企改革发展的使命,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变”上发力、“快”上见功,着力提升改革质量,激发发展活力,为贵州新型工业化战略的实施贡献水钢力量、展示水钢作为、体现水钢担当,为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余昌旭 整理)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