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江煤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 “五个深度着力”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盘江煤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华: “五个深度着力”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1-19 10:20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盘江煤电集团2021年按照“煤龙头、电骨干、新能源补充”产业布局,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完成了“十四五”开局之年主要任务。同时,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积极保障电煤供应,得到社会各界肯定。

2022年,盘江煤电集团将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尤其是新型工业化,聚焦“五个深度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党建融入中心上深度着力。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着力风险管控,推动党建与企业改革发展深度融合;在守牢安全环保底线上深度着力。强化“隐患整治、过程管理、动态达标”三项工作措施,坚守安全环保底线;在全面深化改革上深度着力。持续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持续推动质量、效率和动力变革,不断增强企业活力;在推进科技创新上深度着力。扎实开展矿井开采技术创新、智能化、信息化技术攻关,着力解决瓦斯治理、岩巷快速掘进及原煤质量管理等技术难题,推进信息化与新型工业化深度融合;在构建和谐企业上深度着力。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抓好电煤保供等工作,履行好国有企业社会责任。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玲 整理)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