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刺梨行业协会秘书长、贵州山王果健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训才: 力争实现销售额5亿元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省内新闻

省刺梨行业协会秘书长、贵州山王果健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训才: 力争实现销售额5亿元

2022-01-19 10:20 来源:贵州日报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1年,贵州刺梨产业发展高速增长。作为本土刺梨产业,山王果公司实现营收1.5亿元,实现连续三年的三倍速增长,成绩亮眼。

2022年,山王果团队将继续奋斗,力争实现销售额5亿元的目标。我们预计收购刺梨鲜果2万吨,将完成2A级刺梨工业观光园区和刺梨生态体验园的建设。

新的一年,我们将从三个方面着手布局,发挥本土企业优势,助推全省刺梨产业高质量发展。

继续加强种植户的标准管护和科学管理。完善与刺梨种植户的分级收购模式,加强种植户的品质管理意识,保证种植户刺梨鲜果有序采摘,确保原料端的安全品质;

持续强化工业智能化建设和生产数字化管理。山王果公司的5G智慧工厂目前已投入生产运行,实现了从刺梨鲜果采收、运输、生产、灌装成品的全生产过程追踪溯源,产品质量进一步得到保证;

加大力度开展市场化运营,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山王果将继续加强与国际、国内科研机构和专业院校合作,深度挖掘刺梨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同时联合国内外专家、院士举办贵州刺梨科研论坛,为全省刺梨产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玲 整理)

责任编辑:刘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