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供电局:完成售电量19.1亿千瓦时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供电局:完成售电量19.1亿千瓦时

2022-01-19 14:19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日前,笔者从南方电网松桃供电局市场部了解到,该局2021年售电量完成19.1亿千瓦时,综合线损率完成2.6%,同比降低0.16%。这是至2009年售电量突破10亿千瓦时以来,连续11年经营业绩保持在“两位数”高位运行。

刚刚过去的一年,该局面对新冠疫情、环保整治、规模企业生产趋缓等境况,积极开拓新的市场,挖潜增效,从电网建设、降损增收、运维管理、优质服务等方面入手,有针对性采取市场营销策略,电量平稳形势整体向好。一是加大配网升级改造力度,投资6925万元新建10千伏线路224.9千米,建设配变156台,增加配变容量1.621万千伏安,升级改造农村电网164个台区,极大提高城乡供电可靠性,确保地方社会发展和居民生活用电增长需求。二是全力以赴增供扩销;密切关注经济形势和政策走向,积极跟踪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现有负荷稳定生产。三是竭尽全力降损增收;深入开展“党员降损攻坚”专项行动,重点对10千伏高故障高线损线路进行治理,降低跳闸故障对电量增长的影响。四是全面加强运维管理;大力开展零点检修、零点搭火、带电作业,最大限度挖掘供电潜力,点点滴滴争取电量。五是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服务重点工程建设,做好市场调研和负荷预测,缩短业扩报装时间,促新增负荷早投产早用电。

同时,该局抓好业扩服务、窗口服务工作,为客户用电、办电提供尽可能的方便条件。及时跟踪走访大客户释放售电量存量,深入到企业及乡村,主动进行供用电关系接洽,打造了大服务格局,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用电环境。(田杰 黄俊忠)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