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桃畜牧中心田如勋荣获农业农村部通报表扬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松桃县

松桃畜牧中心田如勋荣获农业农村部通报表扬

2022-01-19 14:26 来源:铜仁网
投稿:trwz001@126.com  

近日,农业农村部下发了《关于对“中国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松桃苗族自治县畜牧中心渔政站站长田如勋同志荣获“中国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成绩突出个人。

近年来,在渔政执法工作中,田如勋组织精通“苗汉双语”的老党员、老干部、志愿者等成立“苗汉双语”宣传志愿小分队,走村串寨,田间地头,沿河两岸,苗族聚集地,用接地气的语言开展长江流域“十年禁渔”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成功组织开展县直相关部门及县乡联合执法40余次,共查处渔业案件20起,移送司法机关7起。查获“三无渔船”2艘、电鱼机6套、网600余张,非法垂钓鱼竿316根,没收渔获物98公斤全部放归大自然,有力地打击了违法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地遏制了电、毒、炸鱼、网鱼、非法垂钓的违法行为。(刘欢)

责任编辑:陈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