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之以恒学党史 凝心聚力促发展——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持之以恒学党史 凝心聚力促发展——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0 15:08 来源: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微校园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1月19日上午,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全面总结、巩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文到会指导并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议现场

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国才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部书记,各部门、各系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2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余文到会指导并讲话

余文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呈现了政治站位高、理论学习深、为民服务实、氛围营造浓、工作局面新的特色亮点。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必须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长期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下一步,要持续做好后期相关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要注重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加强党对高校全面领导,汇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动力。

3

党委书记黄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霞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学院党委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强化党委带动、全院联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质量高、有特色、走前列,取得了明显成效。

4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霞强调,作为新赶考路上的答卷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在四个“新”上下功夫。在党的建设上实现新作为。紧紧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让党的旗帜在学院基层阵地高高飘扬。在理论武装上展现新成效。继续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坚持把学习党史作为提高政治思想水平、增强发展能力和创新工作理念的重要途径。在为民服务上体现新举措。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体现在为民服务的实践中,落实在履职尽责的细节中。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担当。把党史学习中汲取的智慧与能量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厚植“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家校情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