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部门综合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15:12 来源: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1月18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基层党组织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各联系基层党组织进行指导,直属党支部县处级干部,市旅游学校,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支委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1

校党委书记罗红芳指导并点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直属党支部县处级干部、市旅游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提前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多种方式征集师生的意见、建议,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对照检查,形成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2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指导并点评校党委直属党支部县处级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直属党支部县处级干部、市旅游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汇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重点围绕“6个带头”重点方向查找问题和不足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开诚布公,提出批评意见,直属党支部县处级干部、市旅游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参会同志认真记录并进行表态,达到了帮助提高的目标和效果。

3

校党委副书记龙树明指导并点评艺术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明确,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与相互批评诚恳到位,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下一步,学校党委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监督,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发展的新动能,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确保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后半篇文章,建立长效机制,与教学、科研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唐仕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