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碧江各景区严把防疫关 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碧江区

【疫情防控】碧江各景区严把防疫关 确保景区安全有序运营

2022-01-20 10:44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伴随着出游、春运等出行高峰的来临,人员流动性加大,碧江区督促各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完善应急预案,有序推进旅游景区的管理。

笔者从碧江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了解到,为了让广大游客欢乐出游、安全回家,碧江区各景区严格执行环境消毒措施、游客进园测体温、扫描健康码、登记信息、购票间隔要求一米等规定,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大明边城景区消杀现场,来自铜仁市蓝天救援队的消杀队员们背负弥雾机,身穿消毒防护服,戴着防护口罩,从景区广场开始,相继对办公区、景区内部街道、游乐设施、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大面积消毒杀菌,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防疫消杀做到100%全覆盖。

据了解,碧江各景区将在推出精彩新年活动的同时,严格执行规范的防疫措施。实行预约订票控制景区人数,严格落实扫码测体温、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景区工作人员坚守在服务接待一线,核验健康码、为游客测体温、提醒游客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引导车辆停放、加强园区环境清扫、强化安全巡查,将用优质的服务为广大游客营造放心、舒适的游览环境,确保游客安全、舒心游玩。(邱琼)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