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甘溪镇“志愿红” 防疫一线显担当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沿河县

沿河甘溪镇“志愿红” 防疫一线显担当

2022-01-20 10:53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为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沿河土家族自治县甘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招募党员、干部、返乡大学生等群体成为甘溪镇疫情防控志愿者。他们在寒风中坚守,身披“志愿红”,成为了该镇疫情防控中最美的风景。

志愿者们在各村(社区)设立的疫情防控监测点坚守,为群众耐心解答疫情防控、滥办酒席整治等系列政策,协助群众扫码,做好测体温、人员信息台账登记等工作,以志愿和奉献守护甘溪镇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雄水村返乡大学生志愿者、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专业大四学生苏小君说:“我是一名预备党员,也是离家在外求学莘莘学子中的一员,只有寒假才能回到家乡,有幸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在抗疫期间,和其他的防疫志愿者一起,尽自己的力量为自己的家乡献出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各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设疫情防控检测点29个,组织疫情防控志愿者120余人,检查车辆260余车次,累计服务群众1500余人次,开展返乡人员走访排查70余次,累计排查上报返乡人员1000余人。(田海猛)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