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南组织民兵参与疫情防控
  • 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
  • 民族团结促和谐 长治久安谋发展
首页 新闻 区县动态 思南县

思南组织民兵参与疫情防控

2022-01-20 10:54
投稿:trwz001@126.com  打印

 随着2022年春运拉开帷幕,各地返乡人流量逐步加大,疫情防控压力也随之剧增。为切实守好“外防输入”口子,思南县组织动员广大基干民兵积极响应县人武部号召,协助一线防疫人员开展日常巡逻、值班值守、政策宣传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号召全县广大应急民兵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共筑疫情防控“大堤”。

基干民兵队员组成疫情防控巡逻队,深入街道开展巡逻巡查工作,对农贸市场、街道超市、经营商户等重点区域开展监督戴口罩、查三码、消杀毒等防控措施落实和维护市场秩序等工作,有效增强了社会稳定性、有序性。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卡点的值班值守工作当中,做到全方位的严防死守,构建起了不漏“一蚊一蝇”的防疫墙。组成疫情后勤保障工作队,通过电话、微信积极联系居家隔离的居民,实时掌握他们的生活情况,及时送上相关生活物资。(陈迪)

责任编辑:金彦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